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2版:体育·动动帮

勇士闯关、极限攀岩、特色滑草,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酷玩横店

在最容易撞星的小镇
体验最热门的时尚运动

在横店,除了追星,还有许多时尚酷玩。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端午小长假刚过,但时尚运动玩法不能停!

  这个周末,由江浙沪皖三省一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9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第四站即将热闹开启。这一站,请你走进浙江东阳横店,体验勇士闯关、速度滑草、高空攀岩……畅玩2天1夜!

  撞星概率最高的小镇

  现在时尚运动扎堆

  提到横店,大多数人最先想到的就是各种剧组、明星扎堆。但其实,去横店,不仅可以追星,还能打包一系列新鲜运动玩法。

  浙江横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常春介绍:“现在在横店,有很多种好玩的运动可以体验。举例来说,横店是全国第一个拥有通用机场的镇,天气好的时候,每天都有不少游客前来体验跳伞运动。你还能坐着飞机看到整个横店的风景,接下来通用机场还要扩建,玩法会更多。另外大家还可以体验山地车、攀岩、滑草等等户外项目。”

  而除了全年开放的运动休闲体验项目,横店的特色赛事,同样也是圈粉无数。已经举办五届的横店马拉松,被跑友称为国内最好玩的马拉松;何润东、苏醒等都参加的明星篮球赛,每年都吸引来一票迷弟迷妹……    “现在横店每年都有各种各样的特色比赛,今年我们还在明清宫苑景区里面造了两片标准的足球场,计划7月就能完工,今年的浙江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就将在横店举行;接下来在秦王宫,还要举办一场浙江省的射箭比赛。”

  “近几年,我们推出了不少运动休闲体验项目,也打造了不少特色赛事,主要就是希望通过体育运动和比赛,吸引更多原本可能不会来横店的人来横店玩。”夏常春说。

  勇士闯关、极限攀岩、特色滑草

  解锁人气最高的热门景区

  夏常春介绍说:“根据我们的统计数据,2018年总共1920万人次来到横店游玩体验,其中最热门的景点就是梦幻谷,所以这次,我们特地把最热门的景区放进了行程里。”

  第一天的整个下午加晚上,你将和人气景区梦幻谷,来个近距离接触。

  景区里的梦幻谷摩天轮、摇滚排座、海盗风浪……各种特色运动休闲项目自由体验,此外,还有一场精彩的“勇士闯关”大比拼等你来玩,“大部分人可能只在电视里看到过水上闯关运动,在这里就能自己亲身参与一次。”夏常春说。晚上,你将欣赏国家首家灾难性实景演绎节目《暴雨山洪》,电闪雷鸣、暴雨如注、山洪翻滚,五百吨洪水瞬间向你袭来,零距离体验震撼。

  当然,这一次不仅能打卡最热门的景点,还有洋气运动玩法等你。

  第二天,你可以和横店机场来个近距离接触;在国家级国防宣传教育基地,探索神舟飞船、嫦娥计划奥秘,坐上好玩的山地车,亲身体验速降彩虹滑草的刺激……

  一句话总结,一份价值千元的运动大礼包已经准备好了,就等你来抢!还是老规矩,两天一夜200元,限量20个名额,周二(6月11日)上午10点,准时开抢。

  下载浙江24小时APP,订阅“杭州动动帮”专栏,了解更多报名详情。


钱江晚报 体育·动动帮 a0012 在最容易撞星的小镇
体验最热门的时尚运动
2019-06-10 10300636 2 2019年06月1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