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2版:体育·动动帮

“黄龙体育课”第一课开练,下载浙江24小时APP拿免费名额

去高大上的黄龙游跳馆,免费学高尔夫

  本报讯 暑假即将到来,为了报名少年宫的体育培训班,家长们排起了几百米的长队。现在有个好消息!不用再去少年宫摇号,黄龙体育中心和钱江晚报将送出一大波运动福利,内容包含游泳、足球、橄榄球、棒球、高尔夫等十大课程,持续整整七个月,下个周末率先推出的是免费高尔夫培训课。

  游泳、棒球、高尔夫……

  十大公益免费课轮番登场

  “黄龙体育课”是黄龙体育中心联合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浙江省体育场馆协会、浙江黄龙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体育活动,钱江晚报是官方战略合作媒体。

  这是一份超豪华的体育“大餐”,从5月一直持续12月,足球、棒球、橄榄球、网球、羽毛球、击剑、壁球、高尔夫、游泳、体适能十大运动项目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轮番上阵。活动贯穿全年。公益课地点就在黄龙体育中心,上课的是黄龙体育中心最专业的教练团队,目的就是要通过“体育课”,让大家动起来。

  黄龙体育中心副主任王振璋告诉记者:“除了免费培训,每一阶段的培训或赛事活动都会‘录一段课程’,让教练‘写一份教案’,给学员‘发一张证书’,‘拍一张合影’等等,希望学员能从‘黄龙体育课’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高尔夫球培训名额秒光

  额外追加20个名额

  现在,“黄龙体育课”第一课——高尔夫球培训正式上线,就在黄龙游泳跳水馆开课了。

  高尔夫球这项曾经的“贵族运动”在杭州已经越来越亲民,不少家长通过让孩子学习高尔夫来培养他们沉着冷静的性格。不少中小学也开设起了高尔夫兴趣课程,成立了校队,在天地实验小学,高尔夫甚至已经成为了孩子们的必修课。

  主教练赵野有着14年的高尔夫教学经验,他告诉记者:“我们这次的高尔夫球培训从6月15日~16日开始,每周周末开课,连续三周,有五个时间段可以选择。在3节课的时间里,孩子们能学到高尔夫球的历史、球具的使用、高尔夫礼仪等内容,还会学习简单的挥杆。很多孩子平时很少有机会接触高尔夫,趁着这次机会,不妨来体验一下,给孩子多一项选择。”

  高尔夫球培训报名十分火爆,钱江晚报的浙江24小时APP作为官方指定报名通道,首发30个名额,一推出就秒光!后台依然有许多家长来咨询,纷纷希望增加名额。

  现在,“黄龙体育课”为浙江24小时的用户送出惊喜福利:追加20个名额,中午12点上架。每个价值600元的高尔夫球培训课程,先到先得!快扫描二维码,下载浙江24小时APP,订阅杭州动动帮,了解课程详情,卡位报名。

  本报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王萍琴


钱江晚报 体育·动动帮 a0012 去高大上的黄龙游跳馆,免费学高尔夫 2019-06-10 10300637 2 2019年06月1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