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8版:浙江新闻·出行

3000名徒步爱好者打卡建德最美绿道

  3000名徒步爱好者打卡建德最美绿道

  近日,2019国际大学生“浙江最美绿道”趣味毅行暨建德全民徒步大会开幕式在建德江南秘境-七里扬帆景区姚坞码头隆重举行。

  本次趣味毅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1000余名高校大学生、200余名国际大学生,以及各地徒步爱好者共计3000人参加活动,同时还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新闻媒体朋友的到来。据悉,本次活动以绿道为主线,途经姚坞码头—乌石滩—富家坞—竹雨轩—溪西畈—乾潭驿站,全程约12公里。

  随着一声鸣笛,这些充满激情的徒步爱好者陆续走进“浙江最美绿道”——建德绿道,场面十分壮观。绿道沿途自然景色多变,人文景观丰富,许多徒步者随意选个观赏点,倚栏听风,一边是广袤的森林郁郁葱葱,一边是碧绿的江水微波荡漾,在天然氧吧中畅快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耳畔还能听到鸟叫、蝉鸣,这引得大批徒步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驻足赏玩,不时有人啧啧称奇:中国气候宜居城市——建德,当之无愧。

  2019国际大学生“浙江最美绿道”趣味毅行暨建德全民徒步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今年,还将有2场环太湖和全国赛事在这条最美绿道举行。届时,期待全国各地徒步爱好者的参与。 谢小凤 旭扬 钱冰冰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出行 a0008 3000名徒步爱好者打卡建德最美绿道 2019-06-12 钱江晚报2019-06-1200016;钱江晚报2019-06-1200017;钱江晚报2019-06-1200018 2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