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5版:养生

杭州西湖口腔医院走进社区

“幸福晚年有口福”,让“清凉”从牙齿开始

巨额口腔医疗援助卡发放 读者可报名申请:种植牙种1颗送1颗

“幸福晚年有口福”活动现场

  杭州西湖口腔医院走进社区

  “幸福晚年有口福”,让“清凉”从牙齿开始

  巨额口腔医疗援助卡发放 读者可报名申请:种植牙种1颗送1颗

  近日,随着 “幸福晚年有口福”,离退休老人口腔健康知识普及活动的深入开展,杭州西湖口腔医院医疗小组,走进星洲花园社区,开展了口腔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当天,来自社区的50余位老人接受了爱牙知识宣教,并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活动中,有不少老人申请了爱牙援助,领到了缺牙修复基金卡。同时,参加活动的人员均有一份爱牙礼包。老人们都非常高兴,并表示,这个夏天“清凉”从牙齿开始。

  修复牙齿,医生有话说

  活动中,医生发现牙齿缺失者有不少,大家都认识到了缺牙的危害,但在修复时却有不同的认识。许多人知道有活动假牙与种植牙等不同的口腔修复方式,但对具体功能和区别认识不足,而种植牙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西湖口腔医院院长叶宝定解释说:种植牙并非有些老人认为的那样,种植牙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形态与咀嚼功能,外观看起来比传统假牙也更美观、自然。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更被国际口腔医学界公认为较好的缺牙修复方式。

  了解专业知识,看牙齿如何“长”出来

  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口腔专业知道,叶院长接着介绍说:“种植牙距今已经走过了50多年的发展历程。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种植牙技术现在已经相当成熟。但同时,种植牙是个非常科学严谨的学科,自诞生之日起便以高技术难度、高医术水平著称,是口腔医学中‘塔尖’技术。种植医生的专业水平和临床经验则是手术成败的关键。”叶宝定院长早在2009年,前往美国求学深造,师从UCLA Sascha A.jovanovic教授,接受美国加州大学种植学临床硕士继续教育,与来自全球的种植精英探求种植牙技术发展,并于2013年,成功获得gIDE国际种植牙临床大师认证。

  据叶院长介绍,自以色列ADIN种植体品牌入驻西湖口腔以来,ADIN将精研多年的新品种植体带来中国。针对亚洲人群特性,西湖口腔再创新升级,能够帮助患者重拾口福。

  巨额公益援助基金助力

  进口种植牙种1颗送1颗

  杭州西湖口腔医院、浙江省孝德文化促进会、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共同开启的“幸福晚年有口福”2019年离退休老人口腔知识普及活动。启动1000万元公益援助计划,打开种牙援助通道,凡离退休老年人凭有效证件申请,并提前电话报名可获得以下福利:

  国际终身质保种植牙种1送1颗(包含种植体、基台、钴铬冠);

  退离休市民,凭有效证件每人还可获种牙专享补贴援助基金;

  半口、全口“ALL-ON-4、ALL-ON-6”即刻种植修复,援助8折;

  明星同款种植牙-瑞典Nobel,每颗直降5000元(包含种植体、基台、钴铬冠);

  专家绿色预约通道:预约免费享口腔院长1对1亲诊、种植方案设计(每日仅限5位);

  免费全面口腔检查:挂号费、拍片费(含X-ray、CT)、建档费、口内窥镜全口检查费。

  欲参加上述活动,可拨打本版的“栏目电话”咨询报名。


钱江晚报 养生 a0015 “幸福晚年有口福”,让“清凉”从牙齿开始 2019-07-11 钱江晚报2019-07-1100006;钱江晚报2019-07-1100010;钱江晚报2019-07-1100008;钱江晚报2019-07-1100007 2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