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2版:杭州新闻·民生

於潜镇:微型党课搭平台 助力青年干部

  於潜镇:微型党课搭平台 助力青年干部

  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近日,於潜镇举办“砥砺初心强使命,担当报国我先行”微党课比赛。来自於潜镇机关的12名青年干部走上讲台,以身边先进事迹和典型代表为例,话初心,诉衷情,深动展现於潜镇近年来的蝶变和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近年来,於潜镇立足年轻干部成长需求,在廉政教育、业务知识、成长引领等方面下功夫,通过开展座谈会、培训班、演讲比赛、微型党课等形式,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锻造铁军排头兵。

  范晶晶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民生 a0002 於潜镇:微型党课搭平台 助力青年干部 2019-08-18 钱江晚报2019-08-1800019;钱江晚报2019-08-1800021 2 2019年08月18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