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9版:悠游

农业银行金华分行:将普惠金融落在实处

  农业银行金华分行:将普惠金融落在实处

  为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农业银行金华分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践行普惠金融。

  据了解,该行党员通过“百人百问百答”“听言践诺”等活动,深入群众了解金融需求;通过突击队走进园区,将服务送到企业,让基层党支部成为业务压舱石,让党员成为业务骨干。通过积极推进“党徽照亮普惠路”品牌创建,该行已实现政银、银村、银企等共建结对292个,组建党员突击队85个,开展普惠金融服务300余次。

  为切实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的促进作用,该行通过做优做强项目金融服务,全面落实对接“凤凰行动”和“尖峰计划”;通过增加投放、调整结构,对优质贷款做“加法”,对风险贷款做“减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通过践行普惠金融,全力支持“顶天立地”的骨干企业和“铺天盖地”的小微企业的转型升级。主动迎合互联网时代的金华市民的消费习惯,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网络体系。通过推行惠农E贷八大业务模式等方式,大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用实际行动引金融活水流向田间地头。

  吕珍瑜/文


钱江晚报 悠游 a0009 农业银行金华分行:将普惠金融落在实处 2019-09-29 钱江晚报2019-09-2900015;钱江晚报2019-09-2900016 2 2019年09月29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