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7版:教育·专题

浙江中医药大学甲子校庆惠百姓
39家医院400名专家组团义诊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浙江省中山医院)
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

  一甲子砥砺奋进,新时代再谱新篇。今年10月19日,浙江中医药大学将迎来60华诞。

  高端论坛、学术讲座、文艺晚会、校友代表大会……本月,围绕“育人、学术、文化、合作、校友”这一主题,校庆系列活动正纷至沓来。而作为医科学校,浙江中医药大学最重磅、最有特色的校庆活动,就是要办义诊,为全省百姓送上健康服务,让广大群众共享学校的发展成果。

  10月12日(周六),为隆重庆祝建校60周年,同时营造浓郁的校庆氛围,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凝聚发展共识,该校将组织开展“喜迎甲子校庆,共建健康浙江”浙江中医药大学六十周年校庆义诊活动。

  届时,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附属第三医院(浙江省中山医院)这3家直属附属医院,金华市中医医院等全省36家非直属附属医院和教学医院将应邀参加。

  据悉,本次义诊涵盖了各大医院的多个科室,共有约400名专家组团参与。10月12日(周六)这一天,在全省各地,各医院将同时开展为期半天的义诊活动。

  这是一次多方参与,高规格、多学科、个性化的义诊活动,将为前来的市民提供专业的疾病诊疗、咨询服务以及普及中医养生健康知识。同时,各大医院还将为广大市民朋友免费发放“浙江中医药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的义诊活动定制版中药香囊。

  秉承“求本远志”校训精神,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通过义诊活动喜迎甲子校庆、展现医者情怀、共建健康浙江,同时回馈社会各界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这样的校庆活动暖人心、有意义!

  浙中医大校庆义诊活动,欢迎前去现场问诊咨询。

  本报记者 陈素萍 通讯员 陈华 骆永忠


钱江晚报 教育·专题 a0007 浙江中医药大学甲子校庆惠百姓
39家医院400名专家组团义诊
2019-10-08 钱江晚报2019-10-0800013;钱江晚报2019-10-0800015;钱江晚报2019-10-0800018;钱江晚报2019-10-0800020;钱江晚报2019-10-0800022;钱江晚报2019-10-0800025 2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