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7版:体育·动动帮

桨板体验、高空漂流……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周末继续

黄山不止登高,酷玩运动还有大把

上图:这一站的目的地太平湖,还是一个铁人三项基地。
中图:奇瑞黄山露营地。
下图:太平湖水上栈道。

  国庆长假刚过,还没玩过瘾?这个周末,新鲜好玩的时尚运动正在等你。

  10月12日~13日,由江浙沪皖三省一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9第六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第六站将走进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开启不一样的黄山之旅,桨板、皮划艇、龙舟、高空漂流、真人CS……怎么好玩怎么来。

  黄山不止因山闻名

  还有“网红”运动休闲基地

  一提到安徽黄山,不少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中华十大名山”之一的黄山,其实,这里还有时尚运动新玩法。

  黄山区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强烈推荐,不登山,用另一种方式玩黄山:“黄山区是一个因山得名、以山扬名的地方,但这里不只有黄山自然美景,也曾获得过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长三角地区体育旅游最佳目的地等称号,体育旅游是黄山的一张金名片。这次的活动主要是运动休闲主题,所以我们特别准备了不一样的时尚运动,让大家来到这里,深度感受一个不一样的黄山。”

  所以这次的行程,一口气打包了三个重量级的“网红”运动休闲基地。

  太平湖运动休闲小镇是安徽省首批体育特色小镇,拥有水域面积88.6平方公里的太平湖,举办过包括铁人三项、太平湖公开水域游泳、环湖自行车赛在内的“水陆空”各种品牌赛事,也拥有桨板、皮划艇、航模等等新鲜玩法。

  距离黄山风景区西大门仅1公里的黄山露营地,更是长三角房车标杆营地、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全国五星级汽车自驾运动营地。

  有“黄山第一寨”之称的杨家寨,则是另一种玩法。集合了四轮越野沙滩车、户外拓展、竹筏、龙舟、峡谷漂流、真人CS森林野战、水上秋千、凌波微步等特色项目。

  体验桨板、皮划艇、高空漂流

  变身朋友圈的运动达人

  这个周末,你有机会成为朋友圈里最亮眼的那个运动达人,一次玩遍最时尚的运动项目。

  在奇瑞黄山露营地,你有机会体验一把时下流行的房车露营、休闲卡丁车、篝火晚会、多人自行车;在风景如画的太平湖运动休闲小镇,实地感受铁人三项大神们跑过的赛道,你还可以选择,在可以喝的太平湖水里畅游,体验桨板、皮划艇带来的乐趣;在杨家寨景区,协作来一场龙舟竞渡,体验全长1公里的高空玻璃漂流。还有网红摇摆桥、真人cs等20多项休闲运动任你选,随手一拍,都是一张张最时尚的运动大片。

  这么好玩的活动,还是老规矩,两天一夜200元,包吃包住包玩!今天上午10点,20个名额,准时开抢。赶紧定好闹钟,拼手速的时候又到了。

  扫一扫边上的二维码,下载小时新闻APP,了解更多报名详情。


钱江晚报 体育·动动帮 a0017 黄山不止登高,酷玩运动还有大把 2019-10-09 11152376 2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