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5版:人文·华数

广电大咖论道
聚焦融媒实战

  日前,华数传媒承办的钱塘论道·2019融媒体中心案例大会在西子湖畔举办,多位行业大咖分享实战经验。

  华数传媒从2018年持续开展创新创业大赛,从技术、产品、运营、服务等多角度切入,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创新项目。本次大会优中选优,重点发布了适用于全国广电市场的基层智慧治理解决方案和智慧酒店项目解决方案,将对广电行业转型升级起到助推作用。

  华数基层智慧治理新系统能做好基层政务服务的链接以及媒体宣传的链接,该项目不仅在浙江多地成功落地,今年5月份还成功落地西安高新区,获得行业的关注和认可,未来将在全国更多的区域合作落地。

  智慧酒店项目解决方案旨在扩大华数优质酒店娱乐视频资源覆盖范围,方案还可适用各个商业场景,快速提供轻量级平台,复制性强,可管可控。 谢卓凡


钱江晚报 人文·华数 a0015 广电大咖论道
聚焦融媒实战
2019-11-08 11327745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