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4版:有趣的科学

浙江卫视推出城市夜景追跑真人秀

今晚和陈伟霆一起《追我吧》

  本报讯 “都市夜景追跑竞技秀”是什么意思?

  今天晚上,你就知道答案了——浙江卫视第四季度真人秀《追我吧》,将于今晚起每周五晚热血开跑。

  有别于以往竞技挑战模式,《追我吧》将酷炫大型装置落地在城市CBD中,在“你追我逃”的硬核竞赛氛围中突破体能极限。

  在巨型甲虫、蜂巢虫洞、平衡滚筒等酷炫的变量障碍中,陈伟霆、范丞丞、黄景瑜、华少、宋祖儿、萧敬腾、钟楚曦等追我家族,将与素人追逐团组成联盟,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追逐博弈。

  即将播出的第一期,便火药味十足。胜负欲爆棚的“双A”组合陈伟霆和黄景瑜上演“猫鼠游戏”,范丞丞则与宋祖儿“蒙眼较量”。在紧张刺激的竞技挑战之余,也不缺笑料。除此之外,怪力少女、健美冠军、篮球新星……“高配”超能素人追逐团也来势汹汹。

  在最终环节,追我家族与追逐团还将挑战70米爬楼和高空速降,星雄之间的硬核较量,就看谁先突破体能极限。

  今晚,追我家族谁能率先通关?谁将成为首枚荣耀勋章获得者?谁又会被追逐团抓捕?超燃的城市夜景追跑真人秀,已经准备就绪。 本报记者 林梦芸


钱江晚报 有趣的科学 a0014 今晚和陈伟霆一起《追我吧》 2019-11-08 11329666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