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g0006版:淳安·资讯

审批服务送上门,项目推进获助力

  淳安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建立重点事项督办制、项目专人跟踪制。

  “有专人全程服务,审批效率真是提升了不少,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在一次上门服务中,千岛湖全域旅游有限公司前期部经理姚冬不停地为工作人员点赞。

  据了解,为加快重点项目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淳安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建立重点事项督办制、项目专人跟踪制,主动推进项目审批。针对项目手续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分管科室现场“把脉”、集中“会诊”,对每个项目手续办理的不同情况,分门别类地提出不同的对策,为企业加快项目手续办理提供精准化、个性化咨询辅导。

  “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以来,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积极寻求服务企业的新途径、新方法,借助微信、钉钉等沟通媒介,对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提出的相关疑惑进行点对点的解疑答惑,告知方案编制深度要求、技术规范等,并全程反馈跟踪,同时深入一线,积极上门服务,以“工作围着企业干、服务跟着项目转”的担当实干,面对面地解读相关审查意见,指导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优化调整方案,有效地压缩了项目规划方案的编制时间,提高了项目规划方案的编制质量,节约了建设单位的人力、物力成本,推进审批服务“提前一公里”。 郑作


钱江晚报 淳安·资讯 g0006 审批服务送上门,项目推进获助力 2019-11-08 钱江晚报2019-11-0800009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