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7版:财经·新闻

建德市经信局多层面开展大讨论 为推进“新制造业计划”蓄势储能

  建德市经信局多层面开展大讨论 为推进“新制造业计划”蓄势储能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德市经信局围绕“新制造业计划”,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议、中层干部专题议、党员干部广泛议”,多层面开展大讨论,为打造杭州“新制造业”重要产业基地蓄势储能。

  建德经信局领导班子带头,围绕“新制造业计划”迅速开展了第一轮大讨论。各领导班子成员从分管工作出发,谈感受、理思路、谋实招,并形成统一意见。建德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培育、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优势传统产业,全面整治“低散乱”企业、淘汰落后产能,努力将建德打造成杭州“新制造业”重要的产业基地,实现建德制造业的新崛起。

  在月度例会上,建德经信局党组书记何来信首先传达学习了市有关领导在参加指导市经信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在杭州市全面实施“新制造业计划”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层干部围绕“新制造业计划”,从科室职责出发,畅谈了建德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企业培育、三化融合、精准服务企业等方面的建议意见。大家认为,作为经信中层干部,要坚持与时俱进、专业加敬业,将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相结合,成为各自业务领域的行家里手。

  在主题党日上,全局党员干部就“新制造业计划”“我为建德工业献一策”等内容深入开展深入讨论。党员干部各抒己见,从自身工作出发,深入探讨建德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改革的新举措、各项工作的新抓手。大家表示,党员干部处在为民服务、为企服务的第一线,要深入思考、改进作风,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在思考中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在推进新制造业计划和建德发展新崛起中担当使命。

  叶智


钱江晚报 财经·新闻 a0007 建德市经信局多层面开展大讨论 为推进“新制造业计划”蓄势储能 2019-11-29 钱江晚报2019-11-2900019;钱江晚报2019-11-2900020 2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