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2版:本地新闻·民生

汾口青年党员送学到户话初心

  汾口青年党员送学到户话初心

  近日,淳安县汾口镇龙耳青年营党支部的30余名青年干部,来到宋京村开展“支部共建、互动送学”活动。

  新老党员齐聚一堂,村党支部书记余生雨为青年干部讲述宋京村抗倭名将余汝南的传奇故事;87岁老党员余祖田的入党初心故事感动人心。怀着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爱,青年干部集体读党章、唱红歌,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针对宋京村党员高龄卧床、文化程度偏低等问题,青年干部在主题教育学习期间,开展“1+1”结对上门送学,边领读边讲解,确保每一名村党员学深悟透。

  谢航凯 钱冰冰


钱江晚报 本地新闻·民生 a0002 汾口青年党员送学到户话初心 2019-12-02 钱江晚报2019-12-0200018;钱江晚报2019-12-0200020 2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