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7版:健康直购·活动

热销5年,明星产品,累计销售10万瓶
老客户纷纷来电……

空运到货
美国虾青素
全新升级

客服咨询

  热销5年,明星产品,累计销售10万瓶

  老客户纷纷来电……

  空运到货

  美国虾青素

  全新升级

  “断货了近半年,美国虾青素终于到货了,我得赶紧去预定一组!”

  “美国原瓶原装进口,12mg高含量,我都吃了5年多了,品质值得信赖!”

  “什么?现在新货全面升级了,包装和原料都变得更好了。报关单、卫生证书、授权书也都齐全,那我直接买两组吧,让老伴也跟着一起吃!”

  好原料、新包装、高含量

  美国虾青素全新升级

  早在2014年,钱报健康直购应广大读者的健康要求,特别引进了美国原装雨生红球藻(虾青素)产品,因其原料好、含量高、价格实惠等优点,上柜后销售非常火爆,让不少购买者直叫好,更有不少老客户坚持吃了近5年。这款虾青素也成了钱报健康直购的“明星产品”。但是,伴随着全球虾青素原料的价格上涨,以及健康品海关报关要求更加严格和规范,美国虾青素产品一度变得非常稀缺,无法在短时间内报关到货,所以也造成了这款虾青素断货近半年的焦灼状态。尽管如此,喜欢这款产品的老客户,仍是坚持等待了下来。直到上周,新一批次的虾青素终于强势回归了,原料、营养成分和包装都进行了全面升级,让你吃得更健康、更放心。

  本款虾青素,萃取天然雨生红球藻为原料,相对其他采用化工合成、虾蟹壳废弃物来源的虾青素产品,安全性及吸收率更加有保障,而且活性强,吸收率好,每片含虾青素粉高达12毫克,且针对性地添加了蓝莓粉、浓缩樱桃汁等有益物质,多种成分共同作用,让产品营养变得更全面。

  新货体验买6送6

  吃一个月仅需100多元

  进入冬季,中老年人便秘、眼睛问题、心脑血管、骨骼、免疫力差等问题多发。不少市民都打来电话咨询,想吃点品质好的、价格又实惠的营养品,其中问到虾青素的人特别多。这也导致了断货半年之久的虾青素,新货刚到就被抢购了200多瓶。

  体验过这批新货的读者都反馈,这款美国原装的虾青素,正规报关,原料纯正,绝非国内分装,进关手续齐全,经过检验检疫,产品安全性有保障。虽然价格较之前微调了一些,但是在整个健康品原料上涨的大环境下,大家其实都能理解,也能接受,毕竟产品也升级了,所以现在预订的人群也越来越多。

  本次,为了让还没吃上这款虾青素的读者体验下,钱报健康直购特推出“大幅买赠”优惠活动,虾青素买6瓶就送6瓶,相当于直接打了5折,折合下来,一瓶仅需100多元。而您不妨算一算,一瓶虾青素60片,按照一天2片的吃法,一整瓶恰好是一个月的用量,这样算下来,一个月也才花100多元,价格真的很实惠,有兴趣的读者千万别错过!

  抢购电话:

  0571-87696068

  门店地址:钱报健康直购读者体验中心, 杭州市体育场路184号(浙报门口)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3日-12月8日

  抢购电话:0571-87696068


钱江晚报 健康直购·活动 a0007 空运到货
美国虾青素
全新升级
2019-12-03 钱江晚报2019-12-0300007;钱江晚报2019-12-0300017;钱江晚报2019-12-0300021;钱江晚报2019-12-0300025;钱江晚报2019-12-0300024;钱江晚报2019-12-0300026;钱江晚报2019-12-0300022;钱江晚报2019-12-0300016 2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