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9版:汽车

  国内外市场齐增长

  多款车型成销量担当

  自2015年进军乘用车领域,上汽大通经过多年布局,如今旗下产品覆盖SUV、MPV、皮卡、房车、新能源领域,多款车型并驾齐驱,为上汽大通实现销量增长奠定基础。2019年,上汽大通国内销量为98382台,同比增长45.27%,在国内市场收获颇丰。上汽大通海外市场也稳步发展,2019年海外市场累计销量达21635台,同比增长32.77%。目前,上汽大通的全球业务已涉及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未来发展势头不可小觑。

  MPV车型作为上汽大通的主打产品,品牌拥有G50、G10 PLUS、G20等车型,其中G50全年售出28657台,G10 PLUS和G20共计售出24238台,1-11月份市场占有率达到16.1%,在细分市场同样表现突出,为上汽大通赢得MPV市场竞争增添更多底气。

  为中高端人士打造

  上汽MAXUS G20显中国制造实力

  不止于豪华,上汽MAXUS G20外观造型精致新潮,前脸以智能化进气格栅搭配星罗棋布矩阵头灯,侧面腰线融入韵律元素更显动感,尾部天空之镜尾灯为颜值加分,亦提升了整车的外观辨识度。

  置身上汽MAXUS G20车内,又是另外一片宽阔天地,3198mm轴距成为主流中大型MPV的最长存在,后车厢内长更是达到2600mm,领先同级别MPV车型,坐享宽阔惬意的驾乘体验。上汽MAXUS G20车顶采用全天窗覆盖,有效打造车内开阔视野,前后天窗支持独立控制,充分照顾到车内人员的人性化感受。

  在出众驾乘氛围之外,上汽MAXUS G20以智能科技全副武装,其配备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满足主流的科技用车需求,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PA自动泊车驾驶辅助系统、最新博世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变道辅助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诸多主被动安全配置则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出门在外面对诸多复杂路况,上汽MAXUS G20也能轻松化解。

  作为上汽大通的一员,上汽MAXUS G20同样支持C2B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开放多个定制选项供用户自行搭配,满足消费者追求独一无二的用车体验。上汽MAXUS G20于2019年上市,已护航上合组织比什凯克峰会,并作为第二届进博会国宾接待用车,向世界展现“中国制造”自信风采。未来,上汽MAXUS G20还将承担更多国际盛会的接待用车重任,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自信与实力。

  上汽大通2019年销量暴涨42.85%

  展示中国制造实力

  告别2019年,各大车企马不停蹄开始公布全年成绩单。不可否认过去一年车市环境不如预期,但是对于实力过硬的车企,全年销量成绩依然足够亮眼,上汽大通就是其中一员。2019年,上汽大通累计销量达到120017台,同比增长42.85%,成功实现12连涨,销量逆势上扬,再创新高。


钱江晚报 汽车 a0009 2020-01-15 钱江晚报2020-01-1500011;钱江晚报2020-01-1500010;钱江晚报2020-01-1500013;钱江晚报2020-01-1500012 2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