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6版:人文·文化

活动区

  福利:周日良良会现场送书

  不要以为《良良的陶器世界》只是一本书,它还很好玩!在这本绘本里,小朋友可以找一找那些特别陶器,并为有些陶器贴上纹样。1月19日下午13:30来良渚博物院,这里还将举行一场“我和良良在良渚”新书推介会。

  推介会上活动多多,绘本编著者将带你去良良的家逛一逛,仔细看看书中提到的陶器,如果你有问题要问良良,也尽管放马过来,看看能不能难倒她。

  把良良介绍给小伙伴的小朋友还有福利——现场参与的小朋友都将得到《良良的陶器世界》图书一本哦,家长们在朋友圈发现场活动内容,获得点赞数量最多的获赠良良的包包一个。

  攻略:跟良良一起玩什么

  “我和良良在良渚”活动是这样安排的:参观展厅,了解“良良”的家;良良的陶器世界的图书分享会;良渚博物院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赠书;有奖问答,答对的小朋友送良渚小纪念品等等,活动将在下午3点半左右结束。

  活动对象对7岁~12岁青少年,活动共招募25组亲子家庭,建议一大一小参加(先到先得,报满为止)。活动地点在良渚博物院多功能厅,报名电话0571-88773875。


钱江晚报 人文·文化 a0016 活动区 2020-01-15 钱江晚报2020-01-1500009 2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