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2版:抗疫

入杭机动车昨起全面接受防疫检查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召开。杭州市卫健委、杭州市公安局交警局、萧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介绍疫情防控工作并答记者问。

  杭州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0-24时,杭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中上城区、下城区、滨江区、萧山区、桐庐县各1例。新增重症病例6例。

  截至1月27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2例,重症病例8例。

  确诊病例中,余杭区9例,江干区4例,萧山区4例(其中机场检疫发现2例),下城区、西湖区各3例,上城区、滨江区、临安区各2例,拱墅区、富阳区、桐庐县各1例。

  目前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除8例重症外,其余病例病情均稳定。

  1月28日10时起,杭州全市入杭通道防疫检查工作已经启动。道路检查点主要设置在高速公路、高架道路、国省道和县道等入杭通道。其间,将按照“全天运行、设置通道、有序疏导、配合防控”的原则,科学合理设置检测通道,引导、指挥入杭机动车进入通道和安全检查区域接受检测,确保查控点周边道路交通运行平稳。

  为方便群众生活出行,全力保障执行公务车辆、疫情处理、病人运送车辆和防疫物资运送车辆通行,结合当前全市交通客观实际,杭州交警部门将前期发布的2月3日前不实施错峰限行的便民措施延后至2月9日。同时,从昨天起至2月9日,西湖景区同步不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本报记者 何晟


钱江晚报 抗疫 a0002 入杭机动车昨起全面接受防疫检查 2020-01-29 20352045 2 2020年01月2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