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4版:抗疫

同意村民聚众唱歌被免职

宁波通报
七起疫情防控典型问题

  本报讯 昨天,宁波市纪委市监委通报了七起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典型问题。其中包括:

  海曙区西门街道党工委委员邬钢环贯彻上级部署不力问题。邬钢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下沉一线工作不够,对所联系的汪弄社区防控工作督促落实不到位,导致社区在社情掌控、出入口管控、聚集人员劝离等方面存在一定隐患。已责令海曙区纪委对邬钢环问责处理。

  宁海县胡陈乡发展服务办副主任兼统计站站长王超勇擅离职守问题。1月29日下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王超勇作为胡陈乡中堡溪村联村组长,没有按规定到村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存在脱岗离岗、擅离职守问题。王超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奉化区溪口镇榆樟杨村党支部委员陈六益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问题。1月23日和25日,溪口镇党委两次通知要求取消集体性活动,陈六益不认真执行上级党委决定,同意村民在文化礼堂内开展聚众唱歌、打乒乓球等活动,且本人携妻子共同参与,造成不良社会影响。陈六益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免去榆樟杨村党支部委员职务。

  本报记者 唐旭锋


钱江晚报 抗疫 a0004 宁波通报
七起疫情防控典型问题
2020-02-04 20379347 2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