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3版:人文·文娱

“杭州共享课堂”全新改版 本周起每个年级一张课表

  因杭州大中小学(幼儿园)继续推迟返校时间,各地各学校也将继续规范开展线上教育教学。

  与此同时,杭州市教育局联合华数传媒,通过华数互动电视、华数电视APP、华数TV网等平台,推出的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的特别课堂——“杭州共享课堂”也迎来了升级。

  与前几周以小学、初中、高中、职高制定4张课表不同,第四周的课表对各个年级学科进行了细化制定,也就是“每个年级一张课表”,共有13张,实现小学、初中、高中、职教年级全覆盖、学科全覆盖,更有百余节抗疫心理微课,帮助解答抗击疫情期间孩子们产生的心理困扰。同时,“杭州共享课堂”专区全新升级,点播课程更快捷、展现课程更直观、页面设计更多彩。

  杭州共享课堂各科的课堂视频,是由杭州市教育局组织的一批由市、区的学科教研员领衔的骨干教师队伍,立足杭州本地学情和学生学龄特点,提前两周录制的,推出的新版课表也更加细化,并备注有学科教学内容。

  电视端观看路径:打开华数互动电视机顶盒,从首页进入“杭州共享课堂”专区;选择您所在的年级,点击进入;默认展现当天课程,按课表排序,也可选择“学科分类”,快速查看指定学科的所有课程。

  手机端观看路径:下载安装华数电视APP,打开后从首页上方进入“杭州共享课堂”,选择专区和年级。 华小树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a0013 “杭州共享课堂”全新改版 本周起每个年级一张课表 2020-03-02 20515812 2 2020年03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