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9版:教育·征文

您是我们的骄傲

杭州崇文世纪城实验学校二(4)班 翁喆

  李兰娟奶奶:

  您好,我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和您来自同一个城市——杭州。我在新闻里认识了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发生,无数人纷纷逃离武汉,您却带着你的医疗队伍冲到了这次疫情的最前线。您是白衣天使,为了人民安危逆行而上。您也是我们杭州人的骄傲。这次疫情来势汹汹,您一天24小时高速运转,只睡三个小时,不分昼夜地研究有关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药物。我看着那一张张关于您的照片特别感动,眼睛因为休息不够而又红又肿,脸因为长时间佩戴防护镜、口罩,压痕清晰可见。您已经七十几岁了,比我的奶奶还要大上十几岁呢!每天面对这样的压力,需要克服多大的困难呀!

  李奶奶,谢谢您!

  指导老 师 滕飞燕


钱江晚报 教育·征文 a0009 您是我们的骄傲 2020-03-02 钱江晚报2020-03-0200024 2 2020年03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