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2版:小时·焦点

参加下面这个活动
有机会领取公筷福利

  钱江晚报联合杭州国大城市广场,正在发起一场“杭州城市心情实验”夏季版,在国大城市广场一楼大厅找到“杭州城市心情实验”装置,就有机会领取限时公筷福利。

  正值中午就餐时间,不少市民走进商场后被紫色和黄色相间的装置吸引,拿出自己的手机参与互动,领取“杭州四宝”之一的天竺筷。他们中有来国大逛吃的闺蜜,有送餐经过的外卖小哥,还有很多商场的工作人员,纷纷用自己的行动表示了对公筷活动的点赞和支持。

  刚送完餐的外卖小哥小王,头戴头盔穿着工作服,从活动现场路过。当他得知是倡导公筷的活动时,竖起了大拇指:“这个筷子蛮好的,现在疫情还未完全解除,外面用餐什么的还是要注意的。就算吃外卖备一双筷子也比用一次性筷子要环保。”

  来国大逛街的王大姐是钱江晚报的忠实粉丝,一看到活动海报,就热络地跟我们聊了起来:“这个公筷活动我之前就在手机APP上看到过的,我肯定非常支持,现代人是有必要养成卫生健康的用餐习惯。”

  活动临近结束时,一位商场工作人员来打听:“我好多朋友看我发了朋友圈的海报都想参与,这个活动明天还有吗?”

  因工作无法赶到现场错过线下活动的小伙伴,福利来啦:从今天开始,来国大城市广场打卡“杭州城市心情实验”,并扫描二维码上传图片至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就有可能得到一副精美的天竺筷。

  本报记者 宋芷萱 卢瑶瑶


钱江晚报 小时·焦点 a0002 参加下面这个活动
有机会领取公筷福利
2020-05-12 钱江晚报2020-05-1200015 2 2020年05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