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8版:小时·新闻

智启·创未来,万科智尚汇·创立方盛大开园

万科智尚汇·创立方开园仪式

  智启·创未来,万科智尚汇·创立方盛大开园

  智启·创未来!昨天上午,新电商·数字公社万科智尚汇·创立方开园仪式盛大启幕。活动当天,拱墅区团区委副书记留天洋、上塘街道办事处招商科副科长陈钊炜、万科杭州城东事业部副总经理俞义、万科杭州商业合伙人王彦、万科杭州产业招商首责合伙人程海亮、创立方CEO倪建水、浙江青年创业学院执行院长经京璐、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陈钢、杭州联合银行中山支行行长助理凌福明以及15+首批入园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活动,共论新电商企业创新发展。

  激发电商新活力

  两大重磅解读,15+入驻企业签约

  活动现场,政府、运营方、新电商企业、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等超80位嘉宾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万科智尚汇·创立方盛大开园和15+入驻企业签约。

  浙江青年创业学院执行院长经京璐向现场嘉宾详细解读“2020年浙江省中小企业数字赋能千人培养计划”。浙江青年创业学院由浙江省团校、浙江常春藤教育投资集团、真格基金联合发起的创新型社会组织。此项千人培训计划是新冠疫情后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推动浙江中小企业复苏而特别开启的专项行动。活动当天,浙江青年创业学院17期新零售集训营举行开班仪式,从5月16日起到5月底,来自浙江青年创业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阿里钉钉、今日头条、君上资本等训练营嘉宾将分为四次于园区2楼会议中心集中开课。

  同时,来自杭州联合银行中山支行业务二部负责人杜威现场解读抗疫惠企政策,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缓解企业疫情后的资金压力和经营压力。据杭州联合银行中山支行针对疫情后的企业有序复工生产,推出专项资金政策,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及万科智尚汇·创立方园区企业,皆可申请。

  共建服务新生态

  协同创新服务基地授牌,5家服务机构签约

  活动当天,由杭州市科协主管,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成立的“协同创新服务基地”在万科智尚汇·创立方园区正式授牌。

  据了解,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本着立足于科技合作、服务于经济发展,整合利用政府、社会和企业的资源,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社会、企业与科技人员之间的桥梁,致力于促进以知识产权为核心额成果转化,推动以标准示范为基础的科普实践,建设以产业研究为抓手的科技智库。此次落地万科智尚汇·创立方的“协同创新服务基地”,将发挥沟通、咨询、中介、服务的作用,在落实政策、信息交流、推动合作、反映诉求、规范行为方面发挥自身积极作用,助力园区企业创新发展。

  同时,杭州联合银行中山支行、杭州新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优斯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国嘉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5家服务机构签约万科智尚汇·创立方,同杭州万科星商汇、创立方一起为园区企业提供运营服务。5家服务机构将从金融、法律、财务、项目申报、知识产权、人才服务为企业经营提供服务。

  创立方专注于“空间、服务、社群、投资、生态”,为种子期、初创期、加速期、成熟期的企业提供全周期服务。杭州万科星商汇以生态产业服务平台,聚合优质资源,为企业提供多元服务内容。

  谱写电商新篇章

  全装修办公空间火热招租中

  据悉,万科智尚汇·创立方位于拱墅区核心板块,未来区域规划建成智慧网谷小镇,是拱墅区十大产业平台之一,已入选省市级特色小镇,360、新浪等数字经济产业名企集聚,新电商经济氛围浓厚。

  作为新电商·数字公社,万科智尚汇·创立方聚焦于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数字经济,打造国内5G极速办公社区,深入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数据驱动泛零售形态,打通传统零售与线上电商的全渠道大数据,以技术创新升级赋能新零售。在区域浓郁的数字化发展的产业氛围影响下,杭州乐蔓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酒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进驻,共建新电商产业新生态,共谱电商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万科智尚汇·创立方78方、94方、118方、205方全装修办公空间,目前正在火爆招租中,有兴趣了解的客户可前往杭州市拱墅区科祥街199号咨询,或致电18858260551详询。


钱江晚报 小时·新闻 a0008 智启·创未来,万科智尚汇·创立方盛大开园 2020-05-14 钱江晚报2020-05-1400017;钱江晚报2020-05-1400018;钱江晚报2020-05-1400019 2 2020年05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