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7版:新闻

疫情之后,温暖相逢

寿仙谷200万元无糖型铁皮枫斗颗粒 免费为百家企业复工加油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疫情之后,温暖相逢

  寿仙谷200万元无糖型铁皮枫斗颗粒 免费为百家企业复工加油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寿仙谷联合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发起“200万元无糖型铁皮枫斗颗粒 免费为百家企业复工加油”活动日前已圆满收官,当寿仙谷的工作人员将一批批公益物资一一送上门的时候,除了感谢,听到的最多的就是“你们不仅提供了当下能在身体上增强免疫力的健康产品,而且让我们从心里深深感受到了支持和温暖的力量。”

  增强免疫,健康同行

  “我们的一线店员,每天戴着护目镜、戴着口罩,甚至隔离衣,坚持按照政府的要求,给客户测量体温、登记相关的商品。他们每天都面临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回想起疫情期间的经营困难,杭州九洲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顾问汪少华至今心有余悸。

  在新冠疫情笼罩的特殊时期,零售药店作为守卫民众健康的主力军之一,无疑经受了巨大的考验。据悉,整个疫情期间,杭城的几大主力连锁药店联手,承诺商品不涨价,并克服门店人员缺口等困难,共同努力为政府分担、为老百姓服务,交出了一份让社会满意的答卷。

  “寿仙谷的灵芝孢子粉、铁皮枫斗系列产品,在行业里有口皆碑,所以一看到他们这次公益活动的消息,我们马上就报名参加了。我觉得如果我们能够帮员工争取到这么一些福利,帮助他们增强免疫力,保证他们有更好的精气神来服务于顾客,那也是我们作为管理层应该做的事情……”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浙江)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燕透露。

  你守护世界,我守护你

  疫情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战争,关键时刻勇敢“逆行”的医护人员是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最可敬的人。

  在寿仙谷本次助力复工的169家企业中,既有主动请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医疗队,奔赴到武汉直接开展救治工作的浙江康静医院,也不乏捐助专门款项、急需医用物资,以实际行动缓解疫情防控一线工作难题的苍南南江医院、韩诺医疗门诊、义乌三溪堂、杭州盾恩医学检验实验室,以及提供体检、核酸检验的迪安健检等医疗机构。

  疫情爆发期间,艾维口腔捐助过口罩,也从土耳其集中采购过防护服,还带领员工献血共计约14000毫升。艾维口腔联合创始人、副院长胡亮说,自己本来就是医生,也是想和社会各界一起积极倡导互帮互助的社会风气。当这个风气上来后,疫情也就不会那么艰难。在他看来,寿仙谷的这次助力企业复工行为也是如此,这不愧是一个老牌子,一个有担当的企业。

  守望互助,共克时艰

  寿仙谷此次捐赠的企业,几乎涵盖了社会各个领域。这当中,有一家比较特殊——浙江金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余杭区分公司——这是一家包括小区业主、物业,以及街道、社区工作者多个社会团体组成的“企业”。

  2月初,在疫情最紧张的时候,面对未知的危险,金都雅苑的小区业主在无人动员的情况下,主动报名志愿者,在街道、社区、物业的带领下,共同承担起了小区的防疫检查工作。

  业主、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物业的辛苦,作为业委会主任的周建华都看在了眼里、记在了心里。所以当她得知寿仙谷有这样一个助力企业复工的公益活动后,她第一时间就打电话过去咨询,想为大家争取到这份能提高自身免疫力的物资。

  “这次能得到寿仙谷对我的理解,并给出了产品支持,让我们的业主、物业、社区工作人员分享到寿仙谷的这份大爱情怀,我对寿仙谷充满了感激。

  本报记者 许嵘


钱江晚报 新闻 a0007 疫情之后,温暖相逢 2020-05-14 钱江晚报2020-05-1400019;钱江晚报2020-05-1400020;钱江晚报2020-05-1400021;钱江晚报2020-05-1400022 2 2020年05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