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1版:地产

滨江集团

  去年销售额1120亿元的滨江集团,今年5月成为浙江省首家获AAA评级的房地产上市公司,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榜第24位,其中融资能力和盈利性均位列全国TOP10。

  今年上半年,滨江集团在土地储备上,拿下21宗优质地块,其中杭州13宗,可谓货量充足。在区域布局方面,滨江集团形成了“聚焦杭州、深耕浙江、辐射华东,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关注中西部重点城市”的发展战略。

  楼盘销售上,滨江集团在杭项目中个位数中签率屡见不鲜。这正是滨江品质和业主口碑的最好证明。

  在房地产新常态下,滨江集团积极转型升级,建立“1+5”发展战略,即做优、做精、做强房地产主业,保持干亿以上销售规模。此外,滨江集团还搭建了“服务+租赁+酒店+养老+产业投资”的企业多元发展新蓝图。


钱江晚报 地产 a0011 滨江集团 2020-06-30 钱江晚报2020-06-3000017;21044421|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