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2版:地产

2020“宜居杭州”典范楼盘
融创森与海之城

  森与海之城是融创在滨萧南板块打造的一座约5000亩的小镇。如今这里更像是一座“城中之城”。

  整个项目规划了“运动、艺术、科创、教育、生活”五大功能区,每个功能区相互独立,又形成了一个完整的自循环生态。

  该楼盘有高达45%的森林覆盖率、丰富的山地资源以及栖息着“水中国宝”桃花水母的湖泊。融创还提出了“森系生活”的未来小镇生活营造理念,通过当地独有的生态秩序与文化元素,将国际潮流、当代创新生活元素等先进规划理念与原生自然环境相融合,构成以“森系生活”为核心的山地生活场景,比如山地音乐厅、观山云岭、山地骑行道、户外露营地、创客中心等。这类多元复合的场景共同营造出丰盛烟火气息的未来生活,融创也通过这样的实践,来兑现梦想社区的色彩。


钱江晚报 地产 a0012 2020“宜居杭州”典范楼盘
融创森与海之城
2020-06-30 钱江晚报2020-06-3000015;21043759|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