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2版:地产

2020“宜居杭州”商办地产典范企业
大稻启运

  作为一家浙江本土企业,大稻启运一直致力于打造城市新中心的高端商办典范。多年来,已经为城市打造了多个美学商务地标。如今在钱江世纪城核心区,大稻启运已经拥有望京、望朝、望廷三大项目。

  全新项目望朝,邀请了迪拜塔的设计公司SOM纽约设计事务所担纲建筑设计,以8根香槟金色巨柱向着云端螺旋生长,铸成一座高达280米的螺旋高楼,将成为钱江世纪城的全新城市封面。

  在这背后,是大稻启运在产品上的不吝投入。望朝的主楼大堂跨度达37米,室内无柱。同时采用11米高的苹果旗舰店级定制巨型半钢化夹胶玻璃,单片造价就超百万。为了完成炫酷的螺旋造型并保证安全,望朝的钢结构预计用量将达19000吨,相当于2.5座埃菲尔铁塔。

  接下来,大稻启运将以国际化标准,通过高端商办产品,营造都市办公氛围,为杭州的国际化进程提供助力。


钱江晚报 地产 a0012 2020“宜居杭州”商办地产典范企业
大稻启运
2020-06-30 钱江晚报2020-06-3000018;21043760|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