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2版:地产

2020“宜居杭州”典范楼盘
万科·四季都会

  四季都会是杭州万科2020年推出的Rx新品之一,位于杭州城东北的东湖新城。东湖新城板块内双地铁交汇,除了在建的9号线之外,杭州地铁完整规划中,地铁3号线延伸段将沿东湖北路贯穿东湖新城。

  与板块内其它在售楼盘相比,四季都会的产品优势明显。89㎡户型依然可以做到3房2卫,可以与市场上大多数97㎡左右户型媲美。

  项目外立面采用蓝灰色大面积玻璃,与金属质感线条结合。不论是从立面造型还是色彩搭配,都十分出挑,未来将成为整个东湖新城的颜值担当。

  小区内分为一动一静两大景观区。静区的阳光草坪,将成为业主的景观会客厅;动区则包含丰富的活动空间,为全龄段业主创造自家楼下的互动乐园。此外,四季都会将由万科物业管理,为后续的品质生活提供支撑和保障。


钱江晚报 地产 a0012 2020“宜居杭州”典范楼盘
万科·四季都会
2020-06-30 钱江晚报2020-06-3000021;21043757|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