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8版:地产

80天摘13宗地,2020大家房产规模化提速

丽水大家未来社区项目展示中心

  80天摘13宗地,2020大家房产规模化提速

  近日,大家房产继2020年第六次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之后,再度荣膺“2020‘宜居杭州’品牌影响力房企”称号。频频受到认可的大家房产,完美呼应了去年年底“大美为家”品牌主张发布以来的非凡征程。

  作为杭派匠心品质的长期践行者,大家房产迄今已砥砺前行38载,从市政公建起步到致力打造精品住宅,从武林府到金麟府、杭州大家等高端人居典范,大家房产的精品形象逐步深入人心。随着全国化规模扩张的持续深化,拥有品质、管理、资金等优势的大家房产,已在2020年开启新一轮的发展。今年4月以来,大家房产在土地市场频频出手,至今已摘得多达13宗优质地块,持续深化长三角战略布局,在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上再度提速。

  加速发展,80天摘13宗优质地块

  时代催人奋进,发展时不我待。

  2020年4月3日,大家房产竞得黄山市中心城区老汽车站地块,揭开了本轮拿地补仓高速行进的序幕。之后,大家房产一路高歌猛进,陆续挺进金华、杭州、温州、江苏无锡、湖州、上海等城市,短短80天在7座城市连续摘得13宗优质地块,其中包括杭州奥体三子以及杭州城北核心的祥符地块。

  在土地市场的抢眼表现,离不开大家房产对楼市未来尤其是长三角城市群的持续看好。大家房产认为,持续释放的改善性需求以及城市更新都将给房地产带来时代机遇。在巩固大本营杭州的同时,大家房产此次新增土储聚焦长三角城市群,从一二线城市向下渗透,持续区域深耕策略,果断出手、持续加码,以奔跑的姿态扬鞭快进,加速企业的规模化发展。

  品牌发力,“大美为家”全面绽放

  大家房产的“品牌影响力”,受益于全面启动的“大美为家”品牌主张。“大美为家”涵盖美家、好家、爱家三大体系,形成从价值观、产品力到服务链的体系化输出,贯穿大家房产旗下的每一个房产品,让大家房产在规模化扩张的同时,保持稳定的产品高标准。

  2020年以来,大家房产“大美为家”品牌主张全面落地,近10个项目迎来全境绽放。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的丽水未来社区,作为浙江省首批、丽水首个“未来社区”试点项目,是涵盖住宅、公寓式酒店、商业邻里中心、医养综合体、教育等多功能业态的未来生活共同体,对推动丽水城市建设具有鲜明的时代意义;杭州“运河云庄”、绍兴“满园”、德清“雲山美庐”,引领城市高端人居美学……

  截至目前,大家房产上半年已有7大品质社区交付,交付面积近45万㎡,服务近3000户家庭。

  “一体两翼”战略,开启未来新格局

  “一体两翼”是大家房产适应新形势提出的发展战略,即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体,金融投资、商业开发运营为“两翼”,融合市政公建与物业服务,彼此促进、协作发展、相互赋能、多元共融、稳健前行。

  作为两翼中的重要一翼——金融投资,大家祥驰资产管理集团2019年被评为中国年度影响力地产基金品牌TOP30,上半年以来新增投资额69.8亿元,环比增长40%。同时,涉足了证券二级市场及产业投资,聚焦国家重点发展领域,目前已有多个投资项目上市。大家祥驰持续发展,致力于成为综合性的资产管理集团。

  在商业领域,大家房产成立杭州大家祥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商业类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旨在创建集历史人文、时尚艺术、商业娱乐为一体的多元化城市单元。今天,大家房产不仅在杭州武林核心打造了5A甲级写字楼——武林时代,创立长租公寓品牌——初九公寓和会所运营公司——大家捷力体育,获得良好的运营收益;更在湖北十堰的十里桃源项目上,突破传统打造约3万㎡block商业街区;在丽水未来社区项目上,除了打造涵盖共享办公、精品超市、巨幕电影、屋顶球场等业态的近3万㎡一站式生活服务中心,还整合进了政务、幼托、医养等资源,为完善居民的生活需求提供支撑。大家房产在商业领域的开发、运营能力日益强大。

  同时,大家服务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较去年提升了12位。市政公建领域,4块城市绿地,3条市政道路,1个泵站建造持续开展建设中,与城同行。

  对于大家房产而言,即将翻篇的2020上半年,是加速发展、硕果不断的半年,也为实现更高的全年目标奠定了基础。在新的起点之上,大家房产将继续坚持“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以更加自信而笃定的步伐,在“大美为家”的品牌征程上阔步前行。


钱江晚报 地产 a0008 80天摘13宗地,2020大家房产规模化提速 2020-06-30 钱江晚报2020-06-3000017;钱江晚报2020-06-3000019;钱江晚报2020-06-3000018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