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1版:要闻

文章导航

  6月28日至7月4日,中国美院2020毕业展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艺术公社、浙江音乐学院等场馆开幕,三大展区,展期持续7天。

  今年的美院毕业展堪称全球最大规模,作品共计3000余件,展出面积近3.5万平方米。展览前一日,院长许江用脚步丈量了一下,结果从下午1点一直看到晚上8点,暴走整整7个小时。他形容自己“激动不已”,所有的感受凝聚为林风眠先生的世纪之言“为艺术战”。

  展览开幕当天下午,许江又带领记者走完全场,用最快的速度最精简的路线,亦耗时整整5个小时。

  今年的毕业展有什么不同?预约看展有什么秘笈?线上展览在哪里看?扫二维码获取答案。

  中国美院“拍了拍”杭州 我们的毕业展来了

  扫一扫

  海量图片

  先睹为快


钱江晚报 要闻 a0001 2020-06-30 21046363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