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01版:金融特刊

文章导航

守金融初心 展窗口风采

  守金融初心 展窗口风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浙江是经济强省,也是金融大省。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

  之江潮水奔涌,润泽浙里百姓。金融活水畅通,滋养万千产业。百年巨变中,浙江金融业始终勇立潮头,以实干精神向内革新,向外开放,创新产品,优化服务,为浙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金融改革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道路。金融改革发展成就证明,坚持党的坚强领导是中国金融改革发展的制胜法宝。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时刻即将到来之际,本报推出特别策划《守金融初心 展窗口风采》,见微知著,展现金融机构在为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建设“重要窗口”宏伟实践中的风采与担当。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在全省上下奋力推动经济社会运行稳中向好,进一步迈向现代化的征程中,浙江金融人也必将用新金融行动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沿着建设“重要窗口”的方向坚定前行,乘风破浪!


钱江晚报 金融特刊 b0001 守金融初心 展窗口风采 2020-06-30 钱江晚报2020-06-3000005;钱江晚报2020-06-3000006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