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2版:小时·新闻

邂逅这抹温暖橙色,遇见美好的你们

小时新闻公交车出街
欢迎加入“+年华”互动盛宴

  眼下的杭城,有夏天和秋天两种味道,或许,就在下一场雨水中,秋将至。

  在这场奔赴秋的细雨中,你是否惊喜地发现,杭城的街头、熟悉的公交车上多了一抹靓丽的橙色,温暖而又美好?

  在等待满城桂花香的日子里,今天,小时新闻迎来生日。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小时新闻”用这种温暖的方式,无时无刻,每个小时,与你们相遇。

  当你们在城市里穿行的时候,在等待公交车的时候,你们在想什么,想看些什么?这些,“小时新闻”都知道。

  当你们与这抹橙色擦身而过时,当你们坐在这抹橙色的车厢内时,此时的你,恰巧,目光也停留在“小时新闻”APP的页面上。站在车厢内,握着橙色的拉环,这种感觉,就像遇到了一位老朋友,熟悉而又亲切。

  在杭城哪些线路上,可以与这抹温暖的“橙色”相遇?

  4路,一条可看尽杭州最美风光的公交线。

  8路,一条充满浓郁生活气息的公交线路。

  11路,一条从城西穿越城东的“老牌”线路。

  28路,一条可邂逅劳模孔胜东的网红线路。

  27路,一条带你寻找茶的春天的公交线路。

  87路,一条带你“爬山越岭”,直达满觉陇的公交线路。

  繁华的商圈,静谧的西湖边,喧嚣的火车站……6条杭城公交线路,带着满满的祝福,奔波在路上。

  在杭城最美的季节里,你都将有机会邂逅这抹温暖的橙色,我们也期待遇见美好的你们。

  如果遇到,欢迎来小时新闻帮帮团,晒晒你与这抹温暖“橙色”的合影,也期待你分享与小时新闻的故事。

  再来一波剧透:今天起,小时新闻将发起一场盛大的“时全时美”小时+年华互动盛宴,小时新闻10大社群将推出连续多天福利放送,总价值超过百万,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邀请每位新朋和老友加入,一起见证我们的成长。

  有趣有用有温度,小时新闻,我们一直在路上。


钱江晚报 小时·新闻 a0002 小时新闻公交车出街
欢迎加入“+年华”互动盛宴
2020-09-17 21401655 2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