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3版:小时·新闻

这两天
秋高气爽好舒服

  阳光上线,秋的温柔流淌开来。

  浙江终于脱离了秋雨绵绵,杭州也结束了10天的连阴雨——这都要归功于冷空气。随着北方一股弱冷空气南下,杭州雨水已于前天晚上暂时打住。昨天上午,出门依旧微凉,但阳光轻柔,时不时露面。

  中秋国庆假期来临前,我省就主打这种天气风格:以多云到阴为主,小雨偶尔串串门,阳光不时来点缀。

  天气转好,气温自然会比之前有所上升,但依然在“舒适圈”内,预计这两天我省大部最高气温24-26℃,只不过早晚温差会逐渐拉大,大家注意衣着哦。

  看杭州,阳光重现,温度回升。预计未来几天,杭州天气以阴到多云为主,降雨较弱,26、27日局部有点小阵雨,29日阴有阵雨。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温24-27℃,最低17-19℃,十分舒适。省气象台说,秋高气爽的日子就在眼前啦! 本报记者 方力


钱江晚报 小时·新闻 a0003 这两天
秋高气爽好舒服
2020-09-25 钱江晚报2020-09-2500026 2 2020年09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