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8版:小时·新闻

“打卡中国 Daka China”启动

  打卡

“打卡中国 Daka China”启动

  本报讯 昨日上午,“打卡中国 Daka China”网络国际传播主题活动在温州启动。40多位来自近20个国家的网络国际传播达人,要在两天时间里打卡温州8个“坐标点”,从浙江起航,同时也为中国打卡。透过浙江这个“重要窗口”,借助互联网传播,让世界看到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启动仪式现场,多位国际网络传播达人纷纷表达了对“第二故乡”中国的热爱。

  “立足浙江,看见中国”,浙江历来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在开放中寻求发展机遇。最重要的是,通过浙江这个“重要窗口”,能让全世界都听到并看到美丽中国。

  在本次“打卡中国 Daka China”网络国际传播主题活动中,揭晓了极具浙江特色的44个“打卡中国”打卡点。

  接下来,这些国际网络传播达人,将从浙江出发,前往“打卡中国”全国各个打卡点。

  本报记者 陈宇浩 通讯员 吴思娴


钱江晚报 小时·新闻 a0008 “打卡中国 Daka China”启动 2020-11-21 钱江晚报2020-11-2100020;21703228 2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