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5版:小时·金融

“我们减塑 给地球减负”
浦发银行开展志愿者日活动

  本报讯 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日前,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组织全辖志愿者,开展“我们减塑 给地球减负”志愿者日活动,通过自身行动,向公众宣导减塑小知识,推广使用环保袋,倡导绿色生活。

  本次志愿者日活动采用线上与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线上号召员工及客户共同支持绿色生活理念,普及环保知识,凝聚社会共识;线下走进商超、便利店、社区,向公众发放全降解包装袋及浦发定制环保布袋。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全辖200余名志愿们在全省九个地市,积极宣导随身携带水杯、环保袋,不乱丢塑料垃圾,不使用吸管等良好习惯,发起减塑宣言。通过科普宣传、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增加公众认同和参与度,从改变习惯一小步做起,共同守护绿水青山,为地球减负。

  通讯员 言莺


钱江晚报 小时·金融 a0015 “我们减塑 给地球减负”
浦发银行开展志愿者日活动
2021-01-13 21958140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