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7版:小时·新闻

网友评论

  云淡风轻:已经摇了80次了,这还是纯的每月一次的,不算阶梯摇号的次数,请问还有比我摇得更久的吗?

  周:我现在不在杭州工作了,我的浙A牌照在外地用,什么时候指标能转让?

  何泓英(紫弦琴):我爸(摇号)六年,我弟(摇号)四年,土生土长的杭州人。我不学车的动力就是摇不到牌。

  初九:楼上的……我也是本地人……从14年摇到21年还没摇中。

  Biscuit:还没毕业用不到车的时候第三次就摇到了……大概是越不想要就来得越快。

  凹丶凸:外地人摇号也就算了,有些本地人摇不到号有车还要去上外地牌照是真有点说不过去!

  花:我就想问问那些口口声声喊着外地人外地人的这些人,你是咋考虑问题的!都是生活工作在杭州的!望少点抱怨,多点相互鼓励!为这个城市做自己能做的一点点贡献!


钱江晚报 小时·新闻 a0007 网友评论 2021-01-26 钱江晚报2021-01-2600019 2 2021年01月2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