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0版:小时·新闻

聚焦数字化安全
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本月下旬召开

  本报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2021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将于4月24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将进行线上同步直播。

  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自2012年创办以来,今年已是第九届,已成为中国网络安全领域的金名片。本届大会以“安全:数字化改革之根基”为主题,将多元解读网络安全产业政策、法规、标准,指明网络安全发展方向,为全球数字化改革中的“浙江方案”献计献策。

  除了主论坛,大会还将设立12场分论坛和1场网络安全展览,12场分论坛主题涉及智能亚运、健康数据安全、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等多个网络安全前沿领域和方向,其中综合立体交通网络技术安全技术论坛、智能亚运安全分论坛均为首次设立。大会还将发布新型智慧城市安全指数、无人机安全白皮书等多个网络安全成果。

  大会由省网信办、省经信厅、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杭州市政府主办,之江实验室、杭州市经信局、萧山区政府、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浙江分中心、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省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协会、杭州安恒信息共同承办。

  本报记者 王燕平


钱江晚报 小时·新闻 a0010 聚焦数字化安全
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本月下旬召开
2021-04-08 22355274 2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