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1版:要闻

“小时小店”首批直播点开始播报
欢迎围观,欢迎加入

有风景有趣事有福利
生活的滋味溢出手机

  继首场线下分享会之后,昨天我们的“小时小店直播点”也立马开始直播了。

  有人分享店里的开心事——生意太好,爆单了,欢欣的气氛透过屏幕都能感觉到;有人倾诉烦恼——面包店的师傅要辞职,人手不足,求推荐;我们也收到了第一条现场发来的新闻线索——余杭运河街道发生火灾,记者连夜赶往现场。

  其中,也少不了福利。

  昨天杭城下起了小雨,“西湖龙井”销售店的店主小陆说,这样的天气,泡上一杯西湖龙井,看看西湖的美景,是最合适不过的。

  所以,她给小时新闻的用户送上的礼物就是茶,“大家只要到店里,说出你是小时新闻用户身份,就可以得到桂花龙井茶或玫瑰金芽,先到先得。” 小陆给大家科普,“女人喝玫瑰金芽舒筋活血,养心养颜养生……”

  小陆还给大家介绍了她最欢喜的一款定制超香西湖龙井茶,昨天是上新第一天。“正应了西湖龙井那四绝, 色绿、香郁、味甘、形美。干茶条索扁平,香气馥郁若兰,茶汤入口甘甜清冽,真心爱了这一口定制款西湖龙井茶。”

  除了小店直播分享,我们的小店群,还收到了店主发来的第一条新闻线索。

  前天晚上,余杭区运河街道一家工厂发生火灾,现场无人员伤亡。火灾发生后,小时小店的微信群内,有店主第一时间爆料,还转发了现场拍的视频。

  昨天是直播第一天,有美食美景有新闻有福利,有欢欣也有小烦恼。在一张张现场图片和一段段现场视频中,我们看到了这座城市的烟火气,看到了你我他最日常的生活。欢迎围观,也欢迎你的加入。

  2版


钱江晚报 要闻 a0001 有风景有趣事有福利
生活的滋味溢出手机
2021-04-08 22356801 2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