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3版:养生

70岁的李老师,种好半口牙去参加同学会

杭州亮贝美口腔医院全省征集种植牙疑难病例,五一假期不放假

  70岁的李老师,种好半口牙去参加同学会

  杭州亮贝美口腔医院全省征集种植牙疑难病例,五一假期不放假

  本报记者 郑佳颖

  牙齿掉了,不仅外表不好看,而且也会影响消化,吃一点东西就会有饱腹感,很多缺牙老人为此十分困惑。

  “如果牙齿好,就可以充分咀嚼食物,使胃肠分泌各种消化液,对食物进行完全的消化吸收。因此,中老年人一旦缺了牙,要及时修复。”美国罗马琳达大学香港医学中心委员会委员、杭州亮贝美口腔医院技术院长郭庆说。

  有哮喘病的七旬李老师

  当天种牙当天戴牙冠

  70岁的李先生退休前是一名老师,患有哮喘病,牙齿很不好。几年前,他去医院拔掉了几颗松动牙,戴上了活动假牙,现在又有多颗牙松动了。这回,他想种牙。下个月他要去参加同学会,希望能在此之前种好牙。

  一位朋友向李老师推荐了亮贝美口腔医院郭庆院长,于是, 他便慕名找到了郭院长。郭庆院长给李老师做了全面的口腔检查,并对他的全身健康状况进行了评估,告诉他可以种牙,并为他设计了半口即刻修复微创舒适种植方案,当天种牙,当天就可以戴牙冠。李老师听了非常高兴。他说自己血糖有点高,又得过哮喘,还真担心不能种牙呢。

  当天,郭庆院长先是将李老师下排的残牙拔除了,然后根据他的牙槽骨条件,植入了四颗种植体,恢复了下半口牙,半天时间牙齿就种好了。术中,特聘的三甲医院心内科主任专家对李老师进行了心电监护实时监控,血压、血糖、心跳实时测量,确保安全。下午,郭院长为李老师安装了临时牙冠,李老师当天就可以吃东西了。

  “疑难种植门诊”

  专治中老年人不能种牙难题

  很多中老年人存在牙齿多颗缺失、半口甚至全口缺失、上颌骨不足等现象,为他们种牙,采取的方法要跟常规种植不一样。

  杭州亮贝美口腔医院“疑难种植门诊”由华西口腔医学博士、医疗院长蒋贤军,美国罗马琳达大学香港医学中心委员会委员、技术院长郭庆及荷兰ACTA种植硕士、种植科主任翁于杰三位种植专家领衔,还有浙江省口腔专家定期坐诊,打造“疑难种植门诊”。

  “疑难种植门诊可为患者提供即刻种植、3D数字化导板、上颌窦提升等技术,联动省内心内科副主任专家联合会诊,解决慢性疾病缺牙者不能种牙的难题,甚至可以实现当天种牙,当天戴冠,当天享受美食。”郭庆院长说。

  全省征集50名种植牙疑难病例

  华西口腔医学博士专家团绿色看牙通道开启

  杭州亮贝美口腔医院是省市医保定点专科口腔医院,还是省口腔医学会单位会员医院。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亮贝美口腔医院决定“五一”期间不放假。

  同时,为了让更多患有慢性疾病缺牙患者能享受到先进的种牙技术,亮贝美口腔医院面向全省征集50名种植牙疑难病例。凡是患有慢性疾病的缺牙患者如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心脏搭桥、中风后遗症、哮喘病史等,或者牙槽骨骨量不足、严重萎缩,牙槽骨过窄者,上颌窦高难提升、颌骨缺损种植等,都可以拨打本版上方的热线电话报名。报名者可获得华西口腔医学博士专家团面对面亲诊机会,免费量身定制个性化种植修复方案,还能享受进口种植体厂家优惠价!

  电话报名者,即享以下福利:

  1.0元即享3项口腔疑难检查补贴;

  2.免费种植心电检查、术中心电监护;

  3.CGF自体生长因子膜限量赠送;

  4.韩国进口种植牙3980元/颗;

  5.半口修复惠民价28000元起;

  6.可申请看牙爱心专车接送服务。


钱江晚报 养生 a0013 70岁的李老师,种好半口牙去参加同学会 2021-04-29 钱江晚报2021-04-2900006;钱江晚报2021-04-2900007;钱江晚报2021-04-2900010;钱江晚报2021-04-2900008;钱江晚报2021-04-2900011 2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