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1版:要闻

西湖迎来今年首批鸳鸯宝宝

在小时新闻客户端,晒西湖,懂西湖

小时摄友@卡佳摄
扫一扫
看更多美好瞬间

  西湖迎来今年

  首批鸳鸯宝宝

  在小时新闻客户端,晒西湖,懂西湖

  读者@卡佳:“昨天早上实在是太兴奋了,喜讯接踵而至:有三窝鸳鸯宝宝相继出巢!我们亲眼目睹了其中一窝鸳鸯宝宝出巢全过程。以下是我记录的鸳鸯宝宝出巢照片,与大家共享!”

  读者@阿乐头拍的一组照片是小鸳鸯跟着妈妈愉快地游泳,还遭遇了“虎视眈眈”的黑水鸡。鸳鸯爸爸看了一眼竟然走了,妈妈和黑水鸡打了一架,还打赢了!

  赏花赏月赏鸳鸯,这就是杭州人的小确幸。

  昨天,西湖里三窝小鸳鸯新鲜出巢。初看世界的小鸳鸯们第一次试飞、第一次下水游泳、第一次和世界接触,我们还能看到英雄的鸳鸯妈妈和黑水鸡打了一架。

  这个鲜活的世界,真是让人欢喜啊!

  我们看到的这些美好,来自小时新闻“好摄之友”社群的摄友们。这些定格,把一个春光灿烂的季节送到了眼前。

  假期将近,大家可以抽空出去走走,看看春光。这样的好时光可别辜负,更别忘了来小时新闻客户端和大家一起分享哦!


钱江晚报 要闻 a0001 西湖迎来今年首批鸳鸯宝宝 2021-04-29 钱江晚报2021-04-2900020;钱江晚报2021-04-2900021;钱江晚报2021-04-2900022;钱江晚报2021-04-2900023;22458697;22458648 2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