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9版:小时·汽车

2021“美好生活节”全省汽车巡展圆满收官

还会相遇的,在某个夏天

  这个夏天,哪里人气最旺。

  钱江晚报举办的2021“美好生活节”全省汽车巡展一定榜上有名。一个多月,我们走过了宁波、瑞安、金华、杭州,展出了40余款当下最潮流车型,吸引数万人驻足观看,最大优惠幅度超3万元,尤其是金华站人气爆棚,整条街都挤满了人。

  哪怕是上周末,台风来临前的杭州站巡展,依然人流不断。这就是钱江晚报举办的全省汽车巡展。

  杭州站圆满收官

  16款热门车型齐亮相

  上周末,作为本次汽车巡展的收官之战——杭州站汇集了大众、日产、起亚、大通、北现、沃尔沃等多个品牌,每个品牌也都带来了各自的“当家花旦”,比如一汽大众带来了成都车展刚刚上市的ID.6,东风日产携销量成绩优异的改款新奇骏而来,还有东风悦达起亚摆出了自家的“宝藏”B级车凯酷。

  每个品牌都拿出了最大诚意,带来了如订车礼、置换补贴、送商业保险等特惠福利。“我们现在店里的优惠其实已经收紧了。”东风日产元通城北店销售王勇说道:“因为产能不足,库存吃紧,不过为了这次巡展,还是拿出了最高1.9万元的置换礼和价值5000多元的礼包作为附加值。”王勇说,汽车外展的意义不仅仅是卖车,也是为了品牌宣传。

  两天的外展,虽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品牌也收获了不少高意向客户,两天的集客指标很早就完成了。

  四站巡展各具特色

  演绎多彩车生活

  2021“美好生活节”汽车巡展走过了宁波、金华、瑞安、杭州四站,共计有13个汽车品牌40余款热门车型参展,吸引了数万消费者前来赏车。

  巡展每一站都别具特色。宁波站,是参展规模最大的一场,巡展第一天晚上十点,商场都快打烊了,还有消费者依依不舍地在展车前与4S店工作人员攀谈。金华、瑞安站同期举办,上演了一出“双城记”,是风格截然不同的精彩。金华站是巡展中最有烟火气的一站,在这熙熙攘攘的夜市之中,大家纳着凉,撸着串,就把车给看了。瑞安站则是商场室内车展,不仅有多款“明星”车型还有街舞秀、动感表演秀等众多精彩活动,吸引观展人群络绎不绝。四站巡展,无论是消费者还是经销商,都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为美好出行“赋能”

  下次相遇更美好

  随着杭州站的落幕,2021“美好生活节”全省汽车巡展正式收官了。

  十二年来,车市巨变犹如沧海桑田,钱江晚报汽车巡展也来到了转型的路口。5G时代,也让人们的信息连接变得更紧密更容易。我们欣慰于时代的发展,也在思考着巡展的意义,怎样才能以更直接的方式为人们的美好出行“赋能”,也许是线上云直播,也许是模拟驾驶座舱,总之,我们坚信,下一次的相遇一定会更美好。


钱江晚报 小时·汽车 a0009 还会相遇的,在某个夏天 2021-09-15 23088693 2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