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6版:小时·好摄

文章导航

时间不惧生活不老

好摄之友
投稿途径一:
小时新闻App“社区”版块
扫二维码
下载小时新闻
投稿途径二:
加“好摄之友”
小助手微信

  时间不惧

  生活不老

  这段时间,好摄一直在征集“生活在浙里”的美图,让大家来晒身边细碎平常却温暖满足的美好。

  大家分享的照片中,有很多记录老人的瞬间。

  这些镜头,定格了老人们恬静、惬意的生活状态,有幸福时光,也有平凡感动。

  照片里的老人们,有的唱着歌,跳着舞,背着相机,走在风景里;有的下着棋,舞着剑,找个乐趣,观云卷云舒;也有挽手前行、相濡以沫的老夫妻……

  今天是九九重阳节,也叫“敬老节”。我们奉上一组主题是老人的作品,愿老人们幸福安康,能扛着相机拍遍天下美景。

  除了身边幸福的老人,欢迎大家继续来分享更多美好瞬间。它记录的可以是打拼路上的一个故事,也可以是身边的一个人……投稿方式看文末,标题注明#生活在浙里#。

  投稿方式:

  点击“小时新闻”首页下方菜单栏的“社区”按钮→点击浮窗“我要发帖”→选择发布到“好摄之友”,上传文字、图片(最多9张)或视频(不超过1分钟)。

  本报记者 黄莺 俞跃


钱江晚报 小时·好摄 a0016 时间不惧生活不老 2021-10-14 钱江晚报2021-10-1400010;钱江晚报2021-10-1400011;23215962;钱江晚报2021-10-1400009;钱江晚报2021-10-1400016;钱江晚报2021-10-1400021 2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