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0版:小时·吃货

年三十包厢基本订满?
杭州热门餐厅年夜饭
预订早早开启

  本报讯 尽管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但是杭州不少餐厅的年夜饭预订已悄然开启,热门餐厅的包厢甚至早就订满了。

  同乐舫餐厅相关负责人告诉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截至目前,同乐舫庆春店、学院店和西溪店三店的包厢已经订得差不多了,尤其是庆春店,大年三十当天的单桌包厢已全部订完,只剩下3个两桌连包。”据了解,同乐舫今年的年夜饭包厢价格分为三档,分别为3988元起、4988元起、6988元起,价格跟去年持平,会增加一些创新菜,不过目前年夜饭菜单还没有排出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同乐舫年夜饭预订需要到店支付1000元定金,不接受电话预订。

  西湖边的楼外楼,可以一边吃饭一边欣赏西湖美景,也是很多老杭州年夜饭的首选。“包厢早就订满了。”楼外楼工作人员说,30个左右包厢,全都是客人头一年吃好年夜饭直接把下一年的预订掉,“我们这里包厢不多,每年年夜饭,都是热门首选。”目前楼外楼还接受大厅年夜饭预订,需要到店支付500元定金。

  花中城(清泰街店)的年夜饭预订同样火爆。“大年三十当晚的包厢和大厅已经全部订满,现在只接受中午时间段或者小年夜的预订。”花中城的工作人员告诉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今年花中城的年夜饭是中秋节后开始预订的,大厅70多桌、包厢30多个早就被预订掉了。

  花中城(湖墅路店)大年三十晚的包厢也已全部订完,大厅还可以订10~12人的大桌,价格跟去年一样,3580元一桌,需到店付1000元定金。店内工作人员告诉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因为现在门店预约情况良好,所以暂时没有年夜饭外卖的计划。”

  更多餐厅预订详情,详见小时新闻杭州吃货栏目。 本报记者 何慧婷


钱江晚报 小时·吃货 a0010 年三十包厢基本订满?
杭州热门餐厅年夜饭
预订早早开启
2021-10-14 钱江晚报2021-10-1400018 2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