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7版:小时·新闻

地铁全媒体
唱响“文明之歌”

  地铁全媒体

  唱响“文明之歌”

  为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杭州地铁通过地铁全媒体平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宣传。

  杭州地铁全线网9条线路和300余节列车,以及179个车站的灯箱广告和千余块屏幕,做到了文明、公益广告的全覆盖,“文明乘车、你我同行”等文明创建宣传语随着地铁的开动在乘客中“流动传播”。

  杭州地铁全媒体矩阵以短视频为切口,自编自导文明乘车三部曲公益小视频,把日常运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需要注意的文明乘车小贴士,拍成了多个生动形象的小视频,在抖音、微博等平台播放量已超过60万次,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文明乘车的认知和认同,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文明乘车环境。


钱江晚报 小时·新闻 a0007 地铁全媒体
唱响“文明之歌”
2021-11-25 钱江晚报2021-11-2500018;23403751|;23403754|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