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6版:小时·新闻

35天,打卡小时新闻
365天,免费钱江晚报

35年,只如初见
这里有一份
钱江晚报等着您

  杭州每年橘黄枫红时,就是《钱江晚报》又长大一岁的时候。

  不知不觉,钱江晚报已在这个城市、这片土地上,扎根了35年,历经风雨,向阳而生。

  35年来,我们随这个时代而成长,随信息浪潮而向前,随传播模式而改变……不变的,是我们对待读者的真诚。

  “心向读者,情系万家”是我们办报的初心,也是35年来的坚持。

  35年,待你,如初见。

  你为什么现在需要一份报纸——

  手机和网络附体的时代,为什么还需要订一份报纸?

  我们也时常问自己。

  我们用35年沉淀的智慧眼光,替你从海量信息中,寻找有价值的新闻;

  我们梳理信息,整合碎片,找回你每天刷手机消减的专注与思考;

  我们是省内读者最熟悉的报纸,杭州人从小看到大……

  钱江晚报的《健康读本》,是给父母最贴心的陪伴;

  《成长读本》、《人文读本》,周末双刊给双减下的孩子润物细无声的滋养;

  “钱报善基金”,帮助最需要帮助的你,一年筹得300多万元救命款;

  钱报·阿里“天天正能量”,每次及时为身边的真善美点赞;

  想你所想,急你所急,我们陪伴你一路走过生活的春秋冬夏……

  35年,时间带来的变与不变——

  时间,推动着时代的进步,钱江晚报积极拥抱变化:报纸端和小时新闻客户端两端互通;记者帮、深读、谈个天、健康小站、小时小店……更多新栏目和读者、与用户见面;我们每天在报纸上一期一会,也在小时新闻24小时新闻从不打烊。

  时间也不曾改变很多事:

  我们依然扎根于这个城市,我们依然每天将报纸送到你家,我们依然相信新闻会推动社会进步,我们依然在现场,脚底有泥,眼中有光。

  是的,这就是我们钱江晚报;

  我们相信,报纸有温度,文字有力量;

  我们也相信,35年的陪伴,是朋友,也是家人。一张报纸,和一个城市,和那么多读者,每年完成一个约定,真是不一般的缘分。

  一年一度征订季,正值晚报35周年生日,我们特别推出“35天打卡小时新闻,365天免费钱江晚报” 活动,一起来参与吧——

  即日起至12月24日,扫描下方二维码订购2022年钱江晚报,即可参与活动。(此活动仅限浙江省内用户参与)


钱江晚报 小时·新闻 a0016 35年,只如初见
这里有一份
钱江晚报等着您
2021-11-25 23404282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