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3版:小时·成长读本

在“时事开讲”里
我们看到

  经过100多年的努力,中国成为体育强国。今年2月,冬奥会将在北京举办,我感到无比自豪!       ——李灏宏

  从上世纪70年代的凭票购物到现在的网络购物,这些都反映出了中国的经济在崛起。

  ——田睿

  从国外购买盾构机到自己制造盾构机,再用盾构机挖出一条条隧道,我为中国骄傲。

  ——何文泽

  从外国人帮我们造铁路,到自己造铁路,再到世界第一的中国高铁,我们的祖国真棒。

  ——孔礼立

  制造自己的空间站,进行多人并长期驻留天空的载人航天任务,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在飞速发展。       ——沈奕阳

  在疫情防控中,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得到了极大彰显,实现了动态清零,这就是中国在崛起。     ——李明珊


钱江晚报 小时·成长读本 a0003 在“时事开讲”里
我们看到
2022-01-15 钱江晚报2022-01-1500018 2 2022年01月1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