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8版:小时·成长读本

文章导航

亚运SHOW”征稿继续
一周收到1000多张
同学们设计的明信片

我让杭州
上明信片

  “亚运SHOW”征稿继续

  一周收到1000多张

  同学们设计的明信片

  我让杭州

  上明信片

  本报记者 姜赟

  通讯员 叶翎朏 石莹

  《成长读本》携手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推出“亚运SHOW”系列活动,邀请全省青少年一起争当小小“亚运知识王”,包含三个版块——亚运悦读家、亚运艺术家、亚运朗读者。

  目前,“亚运艺术家”已经开通投稿通道啦,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举起相机,以“等你来”为主题,用手绘或摄影的方式制作一张“我的亚运明信片”。

  活动启动一周,已收到1000多份投稿。小伢儿的作品“有创意、有温度”,他们用儿童的视角展示“新杭州,新亚运”的独特魅力,用亚运小主人的姿态“等你来”。

  目前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优秀作品将陆续亮相钱江晚报《成长读本》。


钱江晚报 小时·成长读本 a0008 我让杭州
上明信片
2022-05-14 钱江晚报2022-05-1400012;24210561 2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