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8版:小时·汽车

购置税全免、置换享补贴、金融有贴息……

促消费吉利再加码,“中国星”系列热卖

  6月20日,浙A车牌专项摇号结束,4万个指标一次性发出,中签率高达18.24%。此前,国家实施购置税减免政策,为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拱墅区、上城区、滨江区各区也纷纷跟进,补贴2000元~8000元,将促汽车消费落到实处。

  这或许是今年最好的购车时机,也是各汽车品牌经销商全力冲刺的最佳契机。作为自主品牌龙头,吉利汽车积极响应,推出一揽子促销举措,优惠补贴再加码。

  4S店变“免税店”

  置换、金融还有大额补贴

  据悉,吉利汽车全系车型均在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的范围内,以“中国星”系列代表车型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为例,购置税减半后至高可省8000多元。部分车型如星瑞和星越S享购置税全免:国家补贴50%,吉利再补贴50%,4S店秒变“免税店”。

  而且,吉利经销商联合推出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金融贴息至高10000元。6月购车节还有价值49999元、6666元等购车券重磅加码,诚意十足。

  “中国星”热卖

  用户率先享受专属卫星服务

  “中国星”是吉利汽车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高端系列车型,包括星越L、星瑞、星越S,以及首搭雷神动力的星越L 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从大五座SUV到宽体家轿,一应俱全,全系标配世界一流科技,产品实力超主流合资品牌车型。

  自上市起,“中国星”系列就肩负着“为中国汽车价值而战”的使命,不仅产品品质、实力过硬,更有超36万用户佐证。在刚刚公布的5月汽车销量数据中, “中国星”系列销量14157辆,环比增长12%,累计销量突破36万辆,平均售价15万元,代表中国汽车成功杀入合资腹地。

  随着“吉利未来出行星座”首轨九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以一箭九星方式成功发射,其中一颗低轨卫星被命名为“亚运中国星”,受益于此,“中国星”系列将率先享受更高级别的“天地一体化”自动驾驶技术,让用户享受到更优化的智能出行体验。

  据了解,各区域补贴即将消耗殆尽,抓住今年最好的购车时机去选车吧。如果你还没打定主意,那么拥有高端感、品质感与科技感,超36万用户信赖的“中国星”就是不错的选择。

  王静


钱江晚报 小时·汽车 a0008 促消费吉利再加码,“中国星”系列热卖 2022-06-23 钱江晚报2022-06-2300013;钱江晚报2022-06-2300014 2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