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9版:小时·汽车

4万个指标发放之后,买车该怎么选

下半年还有这些新车值得期待

  6月20日,杭州4万个“浙A牌”专项摇号指标出炉,一时间参与者们几家欢喜几家愁:未中签的感慨“时运不济”,摇到号的又有了新的困惑——买什么车,怎么选?

  杭城的汽车经销商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开始“抢人”大战,毕竟4万个指标花落谁家,谁多谁少,都是各车企与经销商们各凭本事争取的。

捧出“诱人”优惠,经销商诚意满满

  “中奖的,请来找我,年内最低!”朋友圈里,林肯的销售顾问已经吆喝上了。一汽丰田迅速做出了海报“五重礼遇任性购”。东风日产推出6月“厂庆”,不仅有真金白银的5000元消费券,还有限时送全险、置换至高补贴1.9万元,90万份售后安心礼遇等6重好礼。

  在绍兴路汽车文化精品街区,记者了解到,许多经销商都挂出了“免税”的诱人广告。上汽大众4S店,一进门就可以看到“至高‘全免’购置税”、“你的税,我包了”这样的宣传标语。销售告诉记者,上汽大众全系有近2.5万元的优惠。雪佛兰4S店,最新上市的新车型创酷RS摆在显眼位置,店内主推车型不仅免税,还可参与砸金蛋等多重礼遇。广汽丰田店内优惠减半的车型上面都贴好了宣传标语,引导消费者针对性选购。

车企“输血”,下半年新车好戏连台

  有政策扶持,车企更需新车型加持来帮助经销商输血自救。时值年中盘点时刻,各大品牌都在布局下半年。

  6月21日,东风日产宣布旗下三大品牌下半年共有9款新车推出;长城WEY有5款新车问世;奇瑞有瑞虎5x PLUS 、艾瑞泽5 GT、艾瑞泽8 运动版等多款车型发布;预热了大半年的凯迪拉克LYRIQ锐歌6月正式上市,预计成为下半年的品牌主力。

  这两年走在复兴之路的红旗品牌,也将带来全新2023款的红旗H5;新款长安福特福克斯在经历了三缸发动机导致的低谷期之后,终于痛定思痛准备换回四缸发动机了。

  还有配色惊艳的哈弗酷狗、走科技风的广汽传祺影酷、中期改款的2023款奥迪A6L等车型将于7月中旬上市。既能享受购置税优惠,又是全面换代升级,这些新车来得“及时”,相信会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钱江晚报 小时·汽车 a0009 下半年还有这些新车值得期待 2022-06-23 24416898 2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