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5版:小时·竞彩

再战升班马,利物浦也该赢球了

上轮联赛,阿森纳3∶0伯恩茅斯迎开局三连胜

  周末,英超将迎来第四轮较量,开赛以来战绩不佳的曼联、利物浦、切尔西等豪门能否找回状态;阿森纳又能否延续胜绩继续领跑积分榜,这些悬念都将揭晓。

  本周竞彩参谋部将给大家推荐一个英超专场,包括切尔西VS莱切斯特城、利物浦VS伯恩茅斯以及阿森纳VS富勒姆这三场比赛,以供购彩者参考。

切尔西VS莱切斯特城 推荐:胜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切尔西的防线失血严重,吕迪格、克里斯滕森、萨尔三名中卫先后离开,锋线上不适合图赫尔战术要求的卢卡库和维尔纳也双双离队,俱乐部虽然花费了数千万欧元引进斯特林、库利巴利以及库库雷利亚等人,但是目前来看,切尔西的阵容仍然略显单薄,缺乏稳定得分点的问题也依然存在。上轮联赛,球队更是客场0∶3惨败利兹联,本轮面对同样状态不佳的莱切斯特城,蓝军志在全取三分。

  新赛季开赛以来,莱切斯特城表现堪称糟糕,前3轮战罢1平2负未尝胜绩,暂时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周中的英联杯上球队更是被英乙球队斯托克港逼平,球队后防线的表现可谓漏洞百出,3场联赛丢了8个球。本场比赛面对来势汹汹的切尔西,莱切斯特城恐怕仍旧难以招架。

  双方近6次交手中,切尔西3胜1平2负占据上风,整体实力和状态都要优于对手,综合各方面数据,竞彩推荐看好主队。

利物浦VS伯恩茅斯 推荐:胜

  利物浦上个赛季获得联赛和欧冠的双料亚军,主帅克洛普也想要对阵容进行改造升级,今年夏天送走马内后,球队高价签下乌拉圭中锋努涅斯,寄希望他提升锋线的冲击力,但是赛季开始后,红军的表现多少有些让人失望,前三轮联赛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从整体表现来看,红军的进攻流畅度大不如前,球队更是遭遇伤病侵袭,本轮面对实力平平的升班马伯恩茅斯,利物浦有望斩获赛季首胜。

  伯恩茅斯上赛季拿到英冠亚军,得以重返英超,而球队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主要得益于出色的防守,46轮联赛仅失39球,在主帅帕克的执教下,伯恩茅斯后防线相当稳固。不过作为实力不算突出的升班马,球队来到英超后却有些难以适应高强度的对抗,近两轮联赛丢了7个球,本轮面对实力出众的利物浦,伯恩茅斯面临非常严峻的考验。

  双方近6次交手中,利物浦保持全胜进19球仅失1球,整体实力明显优于对手,综合各方面数据,看好主队利物浦。

阿森纳VS富勒姆 推荐:胜

  阿森纳上个赛季在最后阶段功亏一篑,痛失欧冠参赛资格,但是在主帅阿尔特塔的悉心指导下,球队成功完成了新老交替,奥巴梅杨、拉卡泽特先后离队后,萨卡、马丁内利、恩凯蒂亚和厄德高逐渐挑起了前场大梁,今年夏天俱乐部又花费数千万欧元引进热苏斯、津琴科两名英超经验丰富的即战力和维埃拉、马尔基尼奥斯这样的潜力股。新赛季开赛以来,阿森纳三战全胜领跑积分榜,阿尔特塔给球队量身打造的352体系,完全释放出了前场的能量,场均进球3粒,进攻火力可见一斑。本轮面对升班马富勒姆,阿森纳想要延续胜绩。

  富勒姆以英冠冠军的身份重返英超,球队留下了上个赛季获得英冠联赛金靴的中锋米特洛维奇,又先后引进了帕里尼亚、佩雷拉、姆巴布和莱诺等实力球员,填补安吉萨、卡瓦略和塞塞尼翁等人离队后的空缺。新赛季开赛以来,富勒姆表现还算不错,1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本轮面对冲击力十足的阿森纳,球队想要过关不太容易。

  双方近6次交手中,阿森纳5胜1平保持不败,近期状态更是火热,综合各方面数据,竞彩推荐看好主队阿森纳。


钱江晚报 小时·竞彩 a0015 再战升班马,利物浦也该赢球了 2022-08-26 24710264 2 2022年08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