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6版:小时·记者帮

这几天超市的泡面卖空了?
记者走访杭城超市,热销品货源充足

  有读者向我们报料说:“那天想去买泡面,发现很多泡面都卖光了,大家是开始囤泡面了吗?”

  确实,最近大家宅家的时间多了,自己做饭的也多了,实在懒得开火的人便会选择泡面等速食食品填肚子。如今速食食品的供应情况如何?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昨天走访了多家商超。

  德胜路华润万家,店内购物的人不多,记者来到方便面货架前,货品还是很充足的。速食食品区的冰柜里货品也很充足,汤圆除了个别品类卖得比较快,还有多个品种、规格,足够挑选。大米和食用油区,种类很齐全。

  收银区,人工收银通道只开放了一条,顾客大多通过自助收银结算。一位工作人员说:“最近买泡面的人不是特别多,还算平稳,买大米的顾客倒是很多。”

  上午11点多,记者又来到了世纪联华(杭州杨家门店)。进入超市,记者就看到地上摆着不少网上下的订单,有水饺、蔬菜等。

  超市速冻区,各类货品比较齐全,水饺馄饨等是近期热销的。另外,豆腐乳、榨菜、方便面等也都卖得较好。有些品类的方便面,货架上剩得已不多,但是总体数量不少。一位正在理货的大叔说:“这几天榨菜、方便面都卖得挺好的,有的人怕到时候宅家出不来,就多买一些备着。”

  在粮油区,记者看到货品也很充足。一旁的售货员阿姨说:“大米卖得不算多,双十一不少人买过一波了,现在供货是比较充足的。”

  总体来说,超市里热销的无论是速食产品还是大米、食用油等目前供货充足,可以随到随买,大家无须担心。


钱江晚报 小时·记者帮 a0006 这几天超市的泡面卖空了?
记者走访杭城超市,热销品货源充足
2022-12-23 25218975 2 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